Welcome to SUNSDA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Company

公司簡介

Company / 公司簡介

首頁/關於昇士達/公司簡介
更多介紹
更多介紹
Company 公司簡介
隨電子業興盛而不斷成長中的「淞協」,自2003 年起, 正式蛻變為台灣 「昇士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同時與中國大陸 ,以嶄新的姿態躍昇國際舞台,為客戶提供全方位、高效率、高品質的專業服務。 鑑於未來企業經營不能默守舊規,而致力藉由國際大廠合作來擴大經營領域與提升技術能力。 秉持著不斷創新和精益求精的精神, 持續開發新客戶,加強外銷市場的開拓與行銷管道的建立更是昇士達擴大經營版圖的目標。
Miliestones 公司沿革

1986

成立於新北市板橋區。營業項目為專用機械設計製造。

1991

研發設計SMT周邊LOADER&UNLOADER SYSTEM

1993

陸續研發SMT週邊設備其他相關產品, 正是於世貿大樓參展公開發表銷售並申請「多項產品專利」。

1998

研發半導體週邊設備 BGA 收料機 。

1999

設立深圳營業處。

2000

公司改為股份有限公司。 購置新莊廠辦大樓遠東科技動力總部佔地 280 坪。
與日本 OAC 公司技術合作及 OEM. 銷售日本及世界各國。 成立蘇州營業處。

2002

投資設廠於蘇州市。

2003

為推展國際行銷,沁協企業團隊共有台灣總公司「昇士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協企業」, 蘇州公司-「蘇州升達電子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公司-「升士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研發SMT設備相關產品供料器FEEDER。

2004

投資設廠於深圳市;設立天津營業處。 推出昇士達無鉛雙峰焊錫爐及噴霧機。

2005

與日本商社合作將SMT週邊產品銷售至日本及東南亞。

2010

設立重慶、四川成都、河南鄭州等營業服務處。

2011

設立上海營業服務處。

Business Concepts 經營理念

• 公司遠景: 創造永續價值予公司經營者、員工、客戶及社會大眾。
• 經營理念: 創新、品質、誠信、負責及效率。
• 公司文化: 要求紀律,徹底執行。